close

我把七百多篇的文章搬到一個新網站,原本想讓這些苦多於樂的文章就隨著網站的關閉而消逝

但 經過我再回頭重新翻閱,發現我隨著過去的這些網誌有所成長,不再怨天尤人!

努力的面對自己所選擇的路,一段不算短的海外生活,酸甜苦辣盡在其中,所以我決定保留著!

2014年,我 不可置信的數字60已經將烙印在我身上,時光飛逝,我已經是黃土埋半截的老人了!

面對這樣的年齡,所求不多,能夠生存到如今,已經是個奇蹟,現在我珍惜活著的每一天....

也 希望我可以再重新找回當初字追字,句追句,半夜敲打鍵盤的那份傻勁,記錄下一個十年的生活點滴.

當個永遠年輕的小蓮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難以面對的60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a bu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