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說這是更年期的作祟,那也太長了吧!

20年了,這漫長的20,我經歷了無法輕鬆說出口的苦痛

在飽受失眠之苦的同時,燥熱讓我如同來自他國的土著,風雪中健康如我

多年來已經讓人見怪不怪,外表一副輕鬆快樂的模樣,孰不知20年後我依然處在於冷熱交戰中!

 

現在是大熱天,我卻經常穿著外套出門,又是一整個怪啊! 擺脫了土著模樣

卻變成弱不禁風的老女子,陣陣畏寒是我在這一夏季另一種造型….….!

反正  我就是在鄰居眼中的怪咖….我是要引人注意就是了!

甚麼時候才能成為一個正常人,恐怕是遙遙無期了!

在這20年最不舒服的時候,我唯一渴望的是只要不熱””不冷失眠”,其它外表的變化

我一點都不會在乎! 是這樣嗎?

 

 

最近發現照鏡子的時間越拉越長,鏡前的動作不是顧影自憐,而是如何撥弄髮線平均分配

 

如何讓失去柔嫩光滑的肌膚再呈現色澤,如何讓自己看起來還可以有青春’….

 

最終我說:把鏡子丟了吧! 時間無法倒回,這是不爭的事實,面對每個人都會有老化的一天!

 

 

坦然面對事實,歲月會默默在每個人身上留下痕跡,皺紋會無情的ㄧ條條鑿上,皮膚不再緊緻

 

體力逐漸衰退, “青春在時間的嗺促下不得不俯首稱臣,誰也無法倖免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a bu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