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0615_193250  

 

當在人生發生最重大的轉折時,眼前的路我不知往前,往左,或往右,更不知還能走多遠......

 

冥冥中不由自主的指引著我,在百轉千迴裡,我孤單的與命運搏鬥,我清楚的知道這將是一條

 

遙不可及的路,如果我有一絲絲的怯歨,我的未來將是一片黑與白!

 

走吧!妳沒有機會再猶豫了!

 

因此,帶著滿懷的惆悵,踏上一個冥冥中注定該走的路,好遙遠,

 

好陌生的一個從未想到的國度 !

 

13年過去,我在依山傍水的地方過著平靜的生活! 我用幻想來打發寂寞時的日子,

 

扮演各種角色來揣摩每一個人的心態,而寫下他,她們的每一篇虛擬故事.

 

看過文章的人說我很灰暗,也有人說我很樂觀,很搞笑……,這都不是真正的我呀!

 

真正的我很容易讓周邊的人事物所感動,一首歌會讓我陷入時光隧道,久久不能自己,

 

一則笑話,會讓我開懷大笑,一隻小小動物會讓我愛不釋手,對陪伴身旁的毛孩子,

 

我可以為他,寫出篇篇動人的小文章……..而 樂在其中!

 

瑞士風景很美,人心確不然,所以我經常會覺得很孤單,我學會與孤單作伴,

 

更視為孤單可以讓我思緒集中,文思泉湧,塞翁失馬,我就在音樂中敲打著鍵盤,,

 

寫下我的喜怒哀樂,享受孤單的平靜生活,細數我人生的每一個日子!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a bu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