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一片人狗奇緣”,劇情非常感人,當在結束前,狗狗護主而亡的那幕,

讓我哭得唏哩嘩啦,這時候,老公從南非打電話回來,聽到我的哭聲,他沉默幾秒,

然後對我說: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,我知到這樣的環境對妳而言,太不容易了!

我急忙解釋說,我是在看電影,被劇情所感動而哭的啦!

  他說:我知到這是妳不想讓我難過而編的藉口 (!誤會真的好大)

沒錯,一個人生活在異地真的不容易,這樣的日子我已經過了十幾年了,

無論多孤單多寂寞,也早已經習慣了,並沒有他想像中的脆弱,

更何況我還有一隻狗兒子相陪呢!

2014-07-24 18.48.04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a bu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